无标题文档

观巢镇爱心人士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03-31  来源:新余日报 字体:[大][中][小] [打印][关闭]

观巢镇爱心人士助力疫情防控
捐赠口罩近5万个

 

“真的太感谢你了,口罩是‘刚需’,我们观巢村人口多、紧靠农贸市场,口罩储备需求大,有了这些口罩,志愿者可以更安全、更好的服务群众,村民也有更强的物资保障……”这是3月22日上午,观巢镇观巢村干部接过爱心人士张红平捐赠的45000个医用口罩说的一席话。

3月21日下午,观巢村干部接到爱心人士张红平的捐赠电话,张红平在电话里说:“我购买了一些口罩给大家,现在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我想你们工作和广大乡亲们肯定需要口罩。”张丽平代表观巢村接受了捐赠,并向爱心人士张红平致以诚挚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口罩是对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最及时、最有力的帮助,全村上下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爱心人士张红平是观巢镇的退休干部,曾是观巢学校的教师,也是观巢村第二村民小组村民。作为基层干部,他在一线勤恳付出37年,作为教师,他用烛光为学生引路。退休后,他仍然心系父老乡亲的安全和幸福,心系家乡的稳定和发展,自发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捐赠当天,张红平本人并未出现,而是托人默默地把口罩运到村委办公楼,这份善举令人感动,也坚定大家防疫的信心。

像这样感人的画面,同样也在观巢镇南布村上演。3月23日下午,爱心企业广东佳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南布村捐赠4000个口罩和60瓶消毒液。有了这些爱心力量,相信观巢镇一定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本报仙女湖讯 记者吴晓敏 通讯员叶丰源 报)

责任编辑:王 喜香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