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四通路桥公司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8-10  来源: 字体:[大][中][小] [打印][关闭]

近日,江西省四通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及干部职工前往帮扶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新余创建文明城市。

四通路桥公司分批次组织10余名干部职工对帮扶社区孔目江社区第九网格的基本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实地查看了社区网格环境治理和创文宣传工作情况,对网格区域的绿化带、路面垃圾、小广告,以及楼里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

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居民进行文明劝导,提醒居民朋友要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更舒适、更整洁的居住环境。

通过开展创文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小区环境,更为社区和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树立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居民文明素质,有效提升了

社区居民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积极性,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钟鹃鹃)

 

 

 

责任编辑:王 喜香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