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保护母亲河 从我做起”

日期:2022-12-19  来源:市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我市加快推进两江两区水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和持续开展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的工作,近日,新余水务集团自发组织各部门志愿者前往新余市孔目江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和第四水厂取水口水源地开展 “保护母亲河 从我做起”的公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对孔目江水源地的垃圾进行清理。随处可见的废弃口罩,农药空瓶,塑料袋等生活垃圾不仅污染了水质,也破坏了河流沿岸景色。经过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河岸周边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感受到了水资源的宝贵和水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的必要性,今后将继续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节能减排,持续助力河流周边环境整治,保护新余的碧水青山。

责任编辑:王 喜香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