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日期:2022-11-04  来源:新余日报 字体:[大][中][小] [打印][关闭]

11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家良到党支部联系点仙女湖区欧里镇木村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张家良实地察看了木村村的村容村貌、合作社就业帮扶车间、水稻育秧大棚,认真了解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为恬静优美的乡村环境点赞,勉励村“两委”干部把莲子、果蔬大棚等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在木村村小广场,张家良和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用朴实的语言和方式,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交流中,大家谈变化、忆发展、话幸福,掌声、笑声、话语声交织成一首和谐曲。

张家良在宣讲中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我们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就是要为老百姓办事,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要结合实际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把富民政策一项一项落实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带动群众共同富裕,让大家的生活越来越红火。

张家良说,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并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战略部署,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政协系统要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乡村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提升颐养之家服务水平等方面,广泛献计出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爱我工小美、五年更辉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献忠参加。(本报讯 记者傅玉萍报)

责任编辑:王 喜香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