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长林社区开展中元节禁燃禁放宣传巡查工作

日期:2022-08-12  来源:新余日报 字体:[大][中][小] [打印][关闭]

为促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尚,8月9日起,长林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到辖区各街道小区开展中元节禁燃禁放宣传巡查工作。

巡查宣传中,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年大学生志愿者采取播放禁燃禁放小广播、发放禁燃禁放倡议书等方式,向辖区各小区居民发出倡议,严禁在辖区内燃烧纸钱冥币等污染环境的祭祀用品,倡议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倡导文明祭祀、网上祭祀新方式,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带头文明祭祀的行动者、爱护小区卫生的示范者,营造辖区安全、文明、和谐、卫生的中元节祭祀氛围。

8月10日晚上,长林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网格员与帮扶单位人员及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一起,在各小区开展中元节禁燃禁放巡查,杜绝燃烧冥币纸钱、燃放爆竹,确保辖区环境卫生安全。(本报渝水讯 通讯员胡钢巍 报道)

责任编辑:王 喜香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