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苗圃星城社区开展中秋节“暖‘守’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日期:2022-09-13  来源:新余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打印][关闭]

9月8日上午,新钢街道苗圃星城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网格员在颐养之家开展“情满中秋 爱在社区”中秋节“暖‘守’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颐养之家为老人们制作中秋花灯,希望闪烁的花灯能温暖老人的心,也能将社区的守护之情传递到老人们的心里。志愿者陪老人们聊家常,为老人们测量血压,了解近期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保养身体。当老人们看到月饼和花灯的那一刻,激动的心情无法抑制,对社区为他们准备的中秋心意表示惊喜和感谢。
这次中秋节“暖‘守’宝”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也让老人们与社区之间更加亲密,老人们说:“谢谢社区对我们这些老人的关心,让我们体会到了亲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 喜香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