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康盛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小区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日期:2022-08-31  来源:新余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打印][关闭]

830日,城北街道康盛社区同市城管城南二大队、袁河消防、天工路派出所及小区物业针对安鑫雅庭小区乱停乱放、乱拉乱设、飞线充电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经走访摸排,小区内的这些现象, 给小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占用公共区域的情况, 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环境开展全面整治刻不容缓。

在整治前,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小区业主微信群进行宣传乱停乱放、乱拉乱设、飞线充电等现象的危害,并同网格员上门宣传政策 ,劝导居民杜绝不文明行为。在整治过程中,各部门分工明确,严格按照整治方案各司其职 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经过整治,居民徐女士拍着手“小区的整体面貌得到提升,楼道的变化是最大的。有了干净整洁温馨的公共环境,进进出出心情舒畅。”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小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下一步,康盛社区将不定期回头看,有效破解反复出现的各项顽固性问题,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 喜香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