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门前五包”宣传、小区楼道清理暨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16  来源:新余文明网 字体:[大][中][小] [打印][关闭]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好“门前五包”责任,进一步提升包干主干道沿街卫生环境质量,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9月1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主干道“门前五包”宣传、帮扶小区楼道清理暨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对魁星桥主干道的沿街商户、住户等“门前五包”责任落实情况逐一进行排查和督促。
志愿者们集中力量、逐路逐段、逐门逐户对沿街商铺商户进行集中整治,重点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物品乱堆乱放、车辆乱停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进行劝导和督促整治,同时,告知商业门店店主要积极履行“门前五包”责任和义务,共同保持干净、整洁、有序的公共环境。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向魁星桥主干道沿街商户发放《新余市“门前五包”管理责任书》《提升公共文明指数倡议书》50多份。通过集中整治活动,提高了沿街商户对“门前五包”责任范围的认识,同时也加大了整治城市环境卫生的力度,为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王 喜香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