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市城管局整治物业小区电梯环境

日期:2022-11-01  来源:新余日报 字体:[大][中][小] [打印][关闭]

让家园更美 保用梯安全
市城管局整治物业小区电梯环境

为助力全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城市,今年8月以来,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全市物业小区电梯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市城管局聚焦物业小区电梯内外脏乱差、电梯内无防护罩设施、电线外露、擅自张贴垃圾广告等行为,采取宣传发动、自行整改与督导检查、考核通报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全面整治物业小区电梯环境,为小区居民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整治期间,该局积极发挥物业行业党委作用,抽调物业企业党支部党员组成10个督导组,对全市物业小区内的3222部电梯进行全覆盖实地检查,督促物业企业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的电梯1533部。检查过后,该局对32家整治工作进展缓慢的物业企业进行集体约谈,要求签订整改工作承诺书,并将此项工作作为物业服务星级评定的主要依据。

市城管局将常态化开展物业小区电梯环境安全整治工作,把小区电梯管理列入物业企业日常考核与星级评定,广泛深入开展小区业主文明乘梯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乘梯意识。同时,该局有关部门还将督促物业企业加大电梯管理力度,保障居民用梯安全。(本报讯 记者王若刚报)

责任编辑:王 喜香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