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送清凉”活动

日期:2022-08-24  来源:新余日报 字体:[大][中][小] [打印][关闭]

本报讯 通讯员廖小武 报道:近期高温天气持续不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及时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按照省总工会、市总工会2022年防暑降温工作要求,本着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原则,该局工会及时响应号召,分别到执法支队各大队、各治超站点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防暑降温用品。

活动中,该局工会代表局党组、行业工会对坚守在烈日炎炎下的执法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构建和谐交通运输环境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执法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多喝水,慎防中暑事情发生。同时希望各部门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天气执法,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执法人员健康安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干事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王 喜香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