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分宜县开展“欢歌笑语迎国庆 敬老爱老暖重阳”主题活动

日期:2022-09-29  来源:分宜县文明办 字体:[大][中][小] [打印][关闭]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值此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分宜县文明办联合钤东街道天工社区、分宜静益团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开展“欢歌笑语迎国庆 敬老爱老暖重阳”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分为才艺表演、合唱红歌、老少同乐三个环节,老年人、学生等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过程中,老年人与小朋友精心准备的舞蹈《天涯海角茉莉花》、《闪闪的红星》等节目,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热闹起来,暖意融融。

随后,大朋友、小朋友、志愿者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红色歌曲,用浓厚的真情,歌唱祖国的高山大河;用炽烈的热情,歌唱祖国的英雄人民;用铿锵的激情,歌唱祖国的繁荣昌盛。

接下来是精彩的游戏环节,参与活动的人员分为两组,分别派出人员进行剪刀石头布,输了的扭一扭,平局就一起扭。如潮的掌声和欢喜的笑声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双节”主题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爱国主义情感,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王 喜香返回顶部